從馬太福音24章,說到「全球地震即時回報地圖 」(Real-time Earthquakes)

又地震……在中國四川!

「耶穌出了聖殿,正走的時候,門徒進前來,把殿宇指給他看。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不是看見這殿宇嗎﹖我實在告訴你們,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1-8)



「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v3)

門徒的問題可分為三個問題:
  1. 甚麼時候有這些事?「這些事」即指主對耶路撒冷和聖殿所作的預言
  2. 「你降臨」時,即主第二次再來之時,有甚麼預兆
  3. 「世界的末了」時,即這世代結束時,有甚麼預兆


在這時代:假先知,有!有受假先知迷惑的,有!打仗,有!饑荒,有!

像生仔一樣,越接近大災難來臨,以上所說的就越厲害。像阿媽生仔,其陣痛之間隔,越過越短;且陣痛之程度,越過越厲害。



入正題,我只是想介紹「全球地震即時回報地圖」 (Real-time Earthquakes),看罷,就知道地球過去一周發生了多少的地震,連多少級都有標明。

這地圖應該是由U.S. Geological Survey(美國內政部地質勘探局)所開發的一個Google Maps地圖小工具,可以讓我以世界地圖的方式即時得知整個地球在一小時內、一天內、一週內的全球各地的大大小小的地震記錄,連地震都可以全球化的觀察。

我想有Google account看,應方便一些。

連結:Real-time Earthquakes

參考:重灌狂人(http://briian.com/?p=54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