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回來了

L牧師回來了,我很高興。

我不多認識任何牧師,因我參加的教會是沒有此職位(但一定有牧師恩賜的弟兄姊妹)。自基督教機構工作之後就多接觸、見識了。L牧師就是聘請我的。

L牧師早前有異象往神學院教準傳道人兒童事工的重要,他毅然離開工作十多年的兒童機構總幹事一職,師母也一樣離開厚薪高職……一家三口,同心同道為了牧師的異象。

他真是有信心有行為的牧師,不像其他一些「騎呢」牧師。

昨晚他才下機,今天就來找我們吃午餐。仍要為他未完的畢業論文祈禱。

6 comments:

  1. 騎呢牧師. 點騎呢先.

    ReplyDelete
  2. 我要投訴, 你個blog有時留言留唔到.

    ReplyDelete
  3. 你說:「我要投訴, 你個blog有時留言留唔到.」

    罪過罪過,再留言就行.

    ReplyDelete
  4. 你說:「騎呢牧師. 點騎呢先. 」

    正如昨晚,我和老婆查經,看約翰福音10章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你說有沒有不顧念羊,又以雇工心態在教會工作的騎呢牧師

    ReplyDelete
  5. 我也想見見L牧師,很久沒見他了,唔知可以點聯絡他?

    ReplyDelete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