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沙石的詩歌:"Thank You" by Ray Boltz

很激動人心的詩歌……希望服事兒童及青少年的肢體,靠主恩典繼續服事。



我雞蛋裡挑骨頭: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啟示錄21:1)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啟示錄22:1)

從以上的經文看,歌的0.38段左右說的應不是「水晶海」(crystal sea),而應是「水晶河」(crystal river)。



1988年Ray Boltz主唱,也是他作詞作曲的「感謝 Thank you」,成為他加入基督教音樂界的名作,並以此獲得1990年基督教音樂金鴿獎「年度音樂獎」。他的幾張專輯也曾獲1994,1997年的金鴿獎項。Ray Boltz是CCM的大將,所作的詩歌多是談及信心及啟發的故事,深受教會界的喜愛。

Ray Boltz說他在夢見在天堂遇見教會中一位默默事奉的同工,之後創作出來的歌。

Ray Boltz近年成立Mission Of Mercy(憐憫宣教團),旨在幫助世界上極度貧困的人民得著身體及心靈的需要。Ray Boltz藉由自己的演唱會及音樂詩歌發行所得,奉獻供應三萬五千名印度加爾各答饑餓兒童得著飽足,並在孟加拉及斯里蘭卡成立貧童住所--「希望之家」。Ray Boltz認為,若只能幫助一個人時,就要幫助一個人。如聖經所說:「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25:40)





話說回頭,我認為我們服事的態度應是如下:

「你們誰有僕人耕地或是放羊,從田裡回來,就對他說:你快來坐下吃飯呢?豈不對他說:你給我預備晚飯,束上帶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嗎?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主人還謝謝他嗎?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路加福音17:7-10)

2 comments:

  1. 弟兄~平安!!我是高雄長老教會的琴手,這幾個月來不斷聽到這首歌,一直上網搜尋,看見您這有此影片和歌曲歌詞,不知道是否能將此資料用Email給我呢??我叫馨敏:tai7788x@yahoo.com.tw

    ReplyDelete
  2. 就是這首歌~沙石的詩歌~~影片和音樂!!
    能否用Email傳給我??

    ReplyDelete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