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必知曉和體會

那天,跟某肢體祈禱,祈禱前說說大家的代禱事項。忽然,對方問了我一個問題:「今天我們遇到的困難或災難,是神追討上一兩代的罪嗎?」

對方說了一些自身的困難,一些我曾聽過,一些則未聽過。他的經歷,我真的不必體會,感同身受……但我肯定的回應:「我不認同追討罪的觀念!」

分開後,我傳了一篇我舊blog的文章:聖經中的苦難(簡單問答版)給他瀏覽。我最後更加了一句,可能更是我心底最終極的答案:願你我在永恆中,得知今生遇到所有事的價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