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禱告上的經歷和得著

由農曆新年至今,小女兒的病沒有多大好轉。除隔周看醫生外,她的招牌笑容也不再……不得不承認,我的心情比較差,和太太也多了一些無謂的爭辯。上周,在上班的途中,忽然很想找人傾訴,但又有多少人願意出來聽我「大發牢騷」?!同時又有多少人是上班時間比較自由,至少吃飯時間早半小時也行,遲半小時也行?

想起Y弟兄,打電話給他,沒有人回應。後想起H姊妹,她說今天中午沒有時間,改天……之後,我在車上祈禱:「主啊!我只想找人聊天,說說近況。我知,你才是最終的安慰,我知……但我只想找一個人分享我家中的事,真的那裡困難嗎?你將弟兄姊妹賜給我,他們為我分憂,為我代禱也可以吧!主啊!……」

禱告不消兩分鐘,H姊妹回電話:「弟兄,我時間方便了。中午去那兒吃飯……」

主啊!多謝你聽我祈禱;多謝你賜我弟兄姊妹。多謝你……



本周二晚回教會祈禱會聚會,雖然百般疲憊,但剛在時間上比較可以配合,如不參加,好像就會浪費時間,也有對不起主的感覺。

很多人都問候小女兒的近況,也說為她祈禱。離開聚會,像充滿力量,更上我媽的家看看小女兒(我媽照顧她)。媽說她今天好了很多,她久違的笑容開始回來了。

昨晚(周三)上我媽家吃晚飯,看到小女兒的情況是明顯好了很多,呼吸也沒有不平順。我相信是主的醫治比藥物更有效用。主聽了弟兄姊妹為小女兒的祈禱。我相信未來幾星期她也不用再看醫生了。(過去兩個月看醫生看到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