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的安息聚會

咳了多天,早上看完醫生,好了一點。唯有休息……甚麼地方都不去。早前決定聖誕假期盡量少出外,少以慶祝名義來大吃大喝,少錦上添花的活動或聚集。呵呵!主像聽了祈禱,病也許是為要約束我的心吧!

今晚,本有四個聚會要出席:
  1. 亞居拉已婚弟兄團契
  2. 妥拉查經小組
  3. 林宅讀經
  4. Wendy的安息禮拜
最後我決定去了Wendy的安息禮拜。關於她的事,今天(26/12)的明報也有報導:



OT真荒謬 28歲女患癌去世 記下生命反思



【明報專訊】「OT真荒謬!」當超時工作(OT)已成為香港人工作文化的一部分,遇上普天同慶的日子,最令人抓狂的,莫過於要在工作中度過。自喻為「無膽匪女」的蔣慧莉(Wendy),兩年前患上肝癌,需切除膽臟



晚上聚會,應超過二百人出席。當中大家一起見證主恩,頌主大愛……在安息聚會內有一首歌,令我的心情激動,也得深深的安慰:

【主如明亮晨星】
詩集:美樂頌,143
1. 當我在黑暗痛苦絕望中,有一曙光明照在我心,
祂是那稱為奇妙的救主,捨棄天上榮華為我降生,
祂又為我被釘在十字架,情願受苦洗淨我的罪,
我要唱奇妙主哈利路亞,從今後永不會再絕望。

2. 救主耶穌基督被接升天,祂去原為我預備地方,
就必再來接我到祂父家,永遠與主同在到千萬年,
到那時再沒有痛苦悲傷,只有甜美快樂的笑容,
眾聖徒同集在明亮聖城,滿心歡頌讚美主大恩。

副歌:祂仁慈善良的愛,領我衝破狂風巨浪,主如一顆明亮的晨星,帶給我無限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