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恩典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弗2:8-10)

我常只留意第8-9節,我們得救是恩和信,傳福音時或服事時是務必緊記的。基督徒能得神拯救,只因信,祂的恩慈,沒有行為……

原來我常忘了第10節,基督徒的一點點行善、幫助人、服事他人也是如此,這些全都是主基督為我們所預備的。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有本事、能幹……,要知道那是祂給我們,祂為我們預備。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徒17:28)

一切都是出於主。我家的困難出於主,我勝過此困難也是出於主,我原諒此肢體也是出於主……

延伸閱讀:瑪門.忍耐.服事主的人、舊blog文: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