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糢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徒13:12)

近日,我常有一個思想,就是我看每一件事都未必是事實的全部,我好有限,所以不可論斷和批評。我不是神,神才是全知。



我參與n教會的主日學服事已有兩個月了,本想在剛過去主日的老師服事交通時,提出我的一些看法和感受。也已早早跟是次聚會主席溝通,她「基本上」也是支持的。甚麼看法和感受?很難在此blog上說……

在開會前的兩小時,有一個學生的媽媽跟我交通,她說了一些小孩子的情況。我一邊聽一邊想,原來此小孩的情況是如此,「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

最後,開會前十分鐘,我私下跟主席說,不用再提出的我的後加議程了。主席問為何,我只回:主跟我說話。



服事聚會後,回想主的帶領是對的。因有更困難的事已提出,我再提出另外的,只會將重擔加在服事的肢體身上。

說到底,所有困難都源於一個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