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神永遠旨意的道路和經歷(一)

講員:柏盛享弟兄
題目:進入神永遠旨意的道路和經歷
地點:香港教育學院
題目:由羊門說起

尼希米記第三章



說出十扇城門的名字,介紹十個進入神恩典的方法。
  1. 羊門
  2. 魚門
  3. 古門
  4. 谷門
  5. 糞廠門
  6. 泉門
  7. 水門
  8. 馬門
  9. 東門
  10. 哈米弗甲門

羊門:

那時,大祭司以利亞實和他的弟兄眾祭司起來建立羊門,分別為聖,安立門扇,又築城牆到哈米亞樓,直到哈楠業樓,分別為聖。(尼希米記3:1)

人必須從主基督入門,才能得著基督作生命。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約翰福音10:7,9-11)

信主後要過三關(門):

  1. 名關
  2. 錢關
  3. 情關

沒有血,沒有壇


沒有血,沒有壇,禁祀已成過去;沒有煙冒,沒有火燃,犧牲再無必需。
更美的血流自更貴的脈;洗淨人的污穢,清償人的罪債 。


神,我們感謝你,為你兒子的血,靠它我們被稱為義,靠它我們得捷。
大勝地獄、死亡、黑暗勢力;毋需兩次爭戰,不留一個仇敵。


神,我們感謝你,因有天來恩典;漫過我們最闊不義,赦免最深罪愆。
我們要讚美你所有的愛,像你榮耀、權柄、能力,存到萬代。


神,我們感謝你,因為盼望堅固;下沉的靈籍以再起,直至晨曦顯露。
有福的盼望,何等的鼓舞;最疲倦的曠野,最艱難的道路。


神,我們感謝你,為那榮耀之冠,並非只有一時美麗,轉眼即已枯殘,
乃是像寶座不朽到永遠,樂哉,能向寶座投下所有冠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