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和鹹魚


教會音樂老師舉辦私人音樂會,是次音樂會,在結束總結時找了三子之父來分享,他在總結用了史提芬周的名句:做人如果無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呀?

上周,我和清心談天,我叫他努力學習,那就可以完成夢想。我更將早前他出席音樂會時聽到史提芬周(清心一定不認識她)的名句再提醒她。她之後忽然問我:鹹魚是甚麼?我立即給他看google image看,鹹魚的圖片。

昨天和清心出外吃飯,見到廚師推介有鹹魚雞粒炒飯,她說也想吃。不過,飯來到,她只吃了兩啖就不吃了,她說好鹹,不想吃!

我就即時回應:不要鹹魚,你那要有夢想⋯⋯


Saltf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