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心的金句咭

 
回母會一年一度的元旦愛筵聚會。她們有一個傳統是抽金句咭,希望此金句成為肢體的幫助。

過去聽大家交通,都會引用在元旦愛筵抽的金句節。神的話用不同形式來提醒,真的不錯。

今年元旦愛筵聚會,帶小清心回去出席聚會。抽金句咭的時候,清心媽媽將主權交由清心抽。清心抽了兩張,一張算是我,一張算是清心媽媽。

其中一張就是箴言29章15節:「杖打和責備能加增智慧;放縱的兒子使母親羞愧。」

過了個多月,我觀察從不主張我打小清心的清心媽媽,
竟已為「藤條」開封了(不滿意即俯在地上哭)。


小清心的自我,邪慾(想點就點!)很大,不得不教。因她是屬於神,她要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Remember what lust is--"I must have it now," whether it is the lust of the flesh or the lust of the mind."
L姊妹翻譯:
記住甚麼是邪慾:「我現在立即要」,這就是邪慾,不管是肉身的邪慾還是心智上的邪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