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母會元旦愛筵交通分享

日期:2011-1-1
地點:長沙灣家
聚會:2011年母會元旦愛筵交通分享


感謝主,可以在此跟大家分享。上次在元旦愛筵交通,已是四年前的事了。回首2007元旦分享,分享內容就是外婆被主接去……

2007年元旦愛筵交通就是交通到外婆離開被主接去的事.

生老病死.人生必經階段。幸好我們有主,我們有依靠。有天上爸爸的手可給我們握著。

由2007至今,四年內也發生很多大大小小、高高低低、起起落落的事。在我個人發生最大的事,當然就是小女兒清心出生。她現在快16個月。

過去幾年,主恩不絕。恩典在於發現,只要細心觀察,主恩必我我們身旁。照聖經說:「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馬太福音7:11)

反轉從另一角度看,一個蒙大恩的人,一定是給神使用的人。我上周在青年聚會也曾分享,願大家在今年在給神使用,成蒙大恩的人。


剛才說,過去很多大大小小、高高低低、起起落落的事,對於不開心的事,比起主所受的,門徒或使徒所受的,簡直不可相比。在香港生活,真的很幸福。

在這些事中,我想比享兩節經文:『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馬太福音10:29-31)

我想大家留意,就是我剛才大聲讀的:若是天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這就是我們的信仰。人活在世界上,有很多事根本難以預期。你怎麼知道何時有意外……我們基督徒可以放心活著,正因為我們知道天父掌管一切,沒有任何人、事、物是脫離祂掌管的。

我們可以放心活著,不活在畏懼裡,不是因為我們掌握未來,而是因為我們深知天父掌管未來。

而我們也知道,除非天父許可,否則沒有任何一件災難可以臨到我身上。有時,神保護我們,使我們不遇見苦難;但也有時,神容許苦難臨到我們身上,我們也堅定相信上帝旨意美好。

神不讓我們遇見苦難,感謝主!神許可我們遇見苦難,也感謝主!這就是信仰。

祂絕對不會錯!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1-13)

寫於2010年除夕夜.家


當天聚會因有很多人分享交通,現唯在此分享,願主得著我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