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碎分享

本月CAH系六間分店,如有視學官到場,個個星期的主日、周六都很忙。

尤其主日,每次聚會開始時只有三分之一的位置坐滿;可能是一早知道視學官來,即有90%的會眾沒有遲到。勁!視學官到場,真的非同小可……

之前已聽到某君說他參加的分店如此,今天我在N分店,我在親身感受以上我說的。視學官是誰?你知我知!總之看大家的反應,不知笑定哀?不是主最大嗎?主才是主人,你我都是僕人吧!

我比較喜歡聽溫州溫弟兄分享,可惜,他周二要回去了……周六本說來N分店,竟去了T分店。



上周六中午是團契,我參加的組別有一起吃飯的時間,不過只有四人來。不過四人,真的認識多了,希望未來交通可更多,更深入,不再隔靴搔癢。



今天參加講座,因題目不是我杯茶,在會中呼呼大睡。但聽到講員(羅炳良弟兄)說到「聚會中會眾不應拍手」的聖經經文支持時,立即醒了,立即抄下……有機會在本blog另文分享。其實我在上月三十一日在n教會聚會中跟大家分享,現又另一些肢體的一些想法來激發、支持我下次再說,實在感謝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