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我的救主吩咐

昨晚為了寫愛主,抑或愛錢?,直到深夜。當然我在深夜才開始寫和看,呵呵!回到公司才再整理一點,完成全文。

早上起床,立即跟老婆分享我昨晚的領受。直到此刻,心情像未平伏,只想起一首詩歌。

《我聽我的救主吩咐》

我聽我的救主吩咐,「跟從我,跟從我,跟從我」。
祂的聲音終日招呼,「跟從我,跟從我,跟從我」。
為你,我走艱辛路途,為你,我曾生命不顧,
並嘗苦膽免你重負,「跟從我,跟從我,跟從我」。

你雖有罪我必寬宥,「跟從我,跟從我,跟從我」。
脫離捆綁,你必自由,「跟從我,跟從我,跟從我」。
人事變動不甚長久,我作你神引導無休,
作你喜樂,直至千秋,「跟從我,跟從我,跟從我」。

帶你掛慮到我這裏,「跟從我,跟從我,跟從我」。
你的重擔放我手臂,「跟從我,跟從我,跟從我」。
你的疑慮息我胸臆,你的將來向我倚靠,
我必親手拭你淚滴,「跟從我,跟從我,跟從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