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一)

講員:孫國鐸弟兄
題目: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
地點:香港教育學院

新約中鼓勵跑路的書:

完成職事成就神的託付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使徒行傳20:24)

要得獎賞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哥林多前書9:24-26)

跑得自由、釋放
我是奉啟示上去的,把我在外邦人中所傳的福音,對弟兄們陳說;卻是背地裡對那有名望之人說的,惟恐我現在,或是從前,徒然奔跑……你們向來跑得好,有誰攔阻你們,叫你們不順從真理呢?(加拉太書2:2,5:7)

沒有空跑,奔向標竿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2:16,3:13-14)

跑盡當跑的路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摩太後書 4:7)

在艱難的環境中奔跑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希伯來書12:1)

其他:基督徒的路不可像底馬一樣半途而廢,要像保羅一樣看主的路比自己生命更重要。同奔天路吧!

為何基督徒要奔跑?
  1. 時間不多
  2. 有獎賞
  3. 路遠
  4. 時間不多
  5. 愛的緣故
  6. 主開心眼
口號:除主耶穌以外,沒有門、沒有路;主就是我們的門,主就是我們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