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多年的問題

今晚團契聚會,一個無心插柳的分享,幫我解決了多年的問題。

先說我心內多年的問題:有時在教會聽道,總覺得講員說的道理總之在天,不著地,像是天上浮雲,即是與我無關。為甚麼?聖經的道理一定沒有錯,是錯在哪兒?

今晚有答案了。今晚聚會是讀以斯拉記第九章,弟兄分享做父母的弟兄姊妹,有沒有以斯拉為百姓祈禱的心,為兒女的罪祈禱……

心內問題的答案就是:因為我聽的道,在我身邊的基督徒,認識的弟兄姊妹,包括講員……我都沒有觀察出來,有任何人可以將聽到的道理行出來。

是我觀察不細心?或是其他原來?木宰羊!

延伸閱讀(我的舊blog文):好教養和家教好,看父母就知道講就天下無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