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

難道我在2010年下半年(夏、秋兩季)的職業就是「湊仔公」?照顧阿B當然開心,但沒有出外工作和收入的日子,不知要到何時……

我有時會大口氣說:「……照顧阿B都是一個服事,照顧阿B未來成為一個傳道人,活出神的話的人,實在不易……」

以上都只是阿Q精神。主啊!求祢為我和我家開路吧。其實「女主外,男主內」有沒有跟聖經的教訓有衝突呢?


近日正在修讀兩個課程:

  • 約翰福音(三)(由12-15章)
  • 聖經希伯來文初班

現正整理中,有機會會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媽近日身體不好,想將阿B給她照顧都不行,求主憐憫。我記得她從前一年都不用看一次醫生,現在就常常要……

另外,細舅父在工作期間遇到交通意外,他的七人車更是total lost。我媽又很擔心他的起居生活……


近日已開始籌備為阿B報讀幼兒園,比K1低一級的N班。

主要要觀察學校是否同區?是否基督教學校?是否全是基督徒老師?是否用聖經來教導學生(近日比較容易看出來的就是看學校有沒有萬聖節party,以我知道是有基督教學校內舉行萬聖節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