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om Kwok

剛為女兒取出世紙了。

她的名真的定下來了。我和Vivian都決定為「清心」。

只願她來到這世界,能得神的喜悅。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太5:8)

人真的「清心」就可得見神,神也恩待此人(詩73:1)。人喜歡「清心」,人也成為上等人(箴22:11)。

詩73:1「(亞薩的詩。)神實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
箴22:11「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
太5:8「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英文名叫Shalom

Shalom (שָׁלוֹם) is a Hebrew word meaning peace, completeness, and welfare and can be used idiomatically to mean both hello and goodbye.

希望她的一生有「基督的平安」和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伴隨著Shalom Kwok走每一步路。

西3:13-15「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
腓4:6-7「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2 comments:

  1. 我們也曾想過替大女兒取「清心」這個名字,是很好的名字。最後我們取了另一個名字,但也包含「清」這個字,就是「清心」的意思。

    ReplyDelete
  2. Joshua兄,
    你的小朋友名叫?幾歲?不方便在此說,可傳email給我.

    ReplyDelete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