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來了

她,終於來到這個世界了。

無疑,這是天父的世界,但這同是邪惡的世代。(參以弗所書5:16)

她,就是主給我們的產業。我們在太太懷孕初期,已知道我們只是管家,真正令她出生,令他來到這個世界,就是天上的爸爸。

她於2009年9月18日(周五),黃昏六時正嘩嘩落地。看天文台,加上猶太人的計算方法,她在安息日前24分鐘出生,因當天晚上6:24才是安息日開始。

她的出生在安息日之前,希望她的一生也有真正的安息。真正的安息只可在主的身上尋找。9月18日的黃昏不單是安息日的開始,更是猶太新年(Rosh Hashanah)。她一出生就過猶太新年,不錯!

Shana Tova!(祝你有美好的一年)

這個地上的爸爸,我仍覺不易為。我太清楚,教養是教和養,兩碼子的事。教,這兩夫婦是執行人,有沒有跟著天上的爸爸去教?有飯給他吃,也未必可以教她成為愛神愛人的姊妹……

我在她未出生,一周有幾晚跟她唱shema,晚晚也會全家祈禱,常常隔著母親的肚皮呼喚她。我想這是胎教吧!

在產房內,我也唱shema給她聽,也叫著她的名字,她竟開眼開著我。真奇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