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幾幸福

在CAH系內聚會,其實都幾幸福。

牧者也很保護小羊,也有草可吃。認為沒有草吃,只是你懶惰。

有很多教會真的沒有草吃,牧人不是牧人,是僱工,有狼來就會走先;sell自己多過sell主……

外邊真係好多壞人,披著羊皮的狼。我只相信馬太福音第七章,為主作工,甚至有果效的工作,都不算得甚麼。到那日就知道你是為主定或為自己來事奉。是否主所要的……

有時出外,對主信心小一點,看人多過看主,你就一定死硬,更會跌倒……

在CAH系內聚會,雖則沒有大場面,沒有盪氣迴腸的經歷,更沒有可歌可泣的見證,但有主就已足夠!對嗎?忽然哼起以下的詩歌:

神阿,你名何等廣大泱漭!我今投身其中,心頂安然;
有你夠了,無論日有多長;有你夠了,無論夜有多暗。

有你夠了,無論事多紛繁;有你夠了,無論境多寂寞;
有你,我就已經能夠盡歡,有你,我就已經能夠唱歌。

你是我神!全有!全足!全豐!你能為我創造我所缺乏;
有你自己,在我回家途中,無論有何需要,都必無差。

我的神阿,你在已過路上,曾用愛的神基多方眷顧;
故我敢再投入你的胸膛,因信心安,讚美你的道路。
沒有主,只有肉體,天下無敵又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