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聖約之城

「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那日,我必定意滅絕來攻擊耶路撒冷各國的民。」(亞12:3,9)

耶路撒冷的前途? 曾攻擊她的國家又如何?回教國家應是當今時代攻擊她最厲害的。

耶路撒冷的圖像

書背介紹
耶路撒冷,意指平安之城,在世上眾城中最為獨特。以色列古代眾先知已經準確地預言數百年至數千年以後耶路撒冷歷史中重要的事件,當中包括了一些在我們的世代裡已經應驗和許多會應驗的預言。

先知告訴我們,耶路撒冷乃宇宙的創造者,就是那位被以色列的神,所揀選居住之處。他們又說,耶路撒冷的結局與猶太人的結局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其實地上各國的結局也牽涉其中。更甚者,不單各國,而是涉及現今活著的每一個人。

作者:Hugh Kitson(侯傑信)
頁數:238 頁
ISBN:9869999123
出版者:提比哩亞
出版日期: Nov 1, 2001

有真以色列人(為何我叫真以色列人,看完此書就清楚了)藍培德弟兄寫序言,也有尚維德姊妹翻譯。

在網上找,尚維德博士應在浸信會聚會,也曾撰寫「陝西羚蹤」。

他寫在譯序內的詩,在看此書的開首時,很吸引我繼續看。

若然在毗努伊勒的土壤裡,
只種得下一粒麥子;(創32:24-30)
在示羅聖殿的祭壇前,
只容跪下一雙膝頭;(撒上1:9-11)
那扇黑夜緊閉的窄門,
僅可讓一人屈身而過;(路11:5-8)
客西馬尼旁的榨油池,
只放得下一粒橄欖被壓成渣(可14:32-36)

親愛主,請助我在你施恩寶座前,
屈膝獻呈一柱被愛燃亮的心香:
願你裂天而降,賜下復興之前(徒3:21)
賜我雅各的勇氣
與你摔跤,直待天明;
賜我哈拿的眼淚
痛痛哭泣,不住禱告;
賜我那黑夜孤行者的堅毅
情詞迫切,奮力叩門;
賜我客西馬尼的順服
舉起那杯,只覺滴滴甘美!
親愛主!願這心香燃盡熄滅前,
賜我不死的盼望
賜我堅貞的愛情!

真是一本好書,從以色列國的開始,一直寫到今天。聖經沒有記載的年代(近二千年歷史)也一一列出。神如何應許以色列人,終必一一實現。

「祂記念祂的約,直到永遠;祂所吩咐的話,直到千代─就是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向以撒所起的誓。祂又將這約向雅各定為律例,向以色列定為永遠的約,說:我必將迦南地賜給你,作你產業的分。」(詩105:8-11)

2 comments:

  1. 您好~!

    這本書的譯者應是尚維瑞,是位姊妹;
    我是她的學生。我也覺得她的譯序好極了~!

    ReplyDelete
  2. 肢體,

    多謝你提醒,已改!

    謝!

    smalltomato

    ReplyDelete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