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不是好消息

歌名:福音不是好消息

歌詞:
福音不是好消息、傳給你的壞鄰居
傳說耶穌的事跡,嚇得壞人快逃離 嘿
嘿 嘿嘿 嘿嘿 嘿嘿
大家都別傳福音,傳給朋友就生氣
靠主恩典真灰心, 引人歸主哪容易。
福音廣傳要奇蹟,世界末日沒人信
最好馬上黑夜來臨,大家才知啥來個 後悔莫

福音不是好消息、傳福音褲帶勒緊
福音不是好消息、苦口婆心誰理你神經
病,沒關係,聽不聽,隨便你,我說半
天,你聽不見 我上天堂 你下地獄嘿嘿


耶穌基督的福音是要你放棄驕傲、自私、權力、地位、財富……來跟隨祂,實在「不是好消息」。

  1. 信主後,不能「沙沙滾」。(討厭,男人愛玩,耶穌不知道嗎?)
  2. 信主後,不能去拜其他偶像。(可惡,聽說某廟很靈驗,竟然不准去拜?)
  3. 信主後,不能玩碟仙、算命。(有的很準,對我未來選擇對象、找工作有幫忙呢!人人都去找師傅,為何我又不行!)
  4. 信主後,不能外遇,對老婆沒有feel了。(耶穌太不知人間疾苦,真的沒有feel,在一起也沒有用!)
  5. 信主後,壞習慣要努力去改掉。(大佬!江山易改,品性難移。)
  6. 信主後,禱告不一定靈驗。(甚麼?要合神心意才會靈驗?別的神可是有求必應的呢!你們不知道嗎?)
  7. 信主以後,不一定事業成功、家庭幸福。(還有這種事,我快破產了,信主後,可能還是會破產?凡事有神美好的旨意?耶穌祂不知道破產是大事嗎?)
  8. 信主後,要奉獻。(我自己花都不夠,還要奉獻?我的錢都是主給的?要感謝主?明明就是我自己賺的!)
  9. 信主後,還有許多「限制」、「不好」、「不自由」之處,寫都寫不完。勸你最好想清楚再信。(嚇死我!信別的神,方便的很,限制又少,你們這群人是頭殼壞掉,腦袋不清楚,才被騙去信耶穌是不是?)

不過,當你明白「不是好消息」這一關是甚麼,你就得道了,得到真正的「好消息」。

撫心自問,自己配受這好消息嗎?

我只是一個罪人,祂竟為降生在世,更為我死在十字架上。我只知道我和困難中間有祂,祂陪我走過。祂掌管一切,包括我認為的小事。今天,不是我們先愛祂,是祂先愛我們,「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約翰福音15:16)

祂用永不改變的愛來愛我們,我們信祂,只是回應祂對我們的愛而已。「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約翰福音6:68)

音樂出於: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25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