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作戰

第六天作戰

我的太太對我太好了,因為屬靈見證問題,走出走入,令我感動。我要好好回報她。她同樣看到見證的重要性,已長大了。

我在C教會常不能達到的心願,終可在北角完成,多謝大家。就是聖經班前,服事人員有一起靈修時間,大部分都沒有遲到,少部份遲到的,都在靈修完結前來到。他們不會在參加的學生面前失禮!老師都遲到,貽笑大方!有一些不能出席的,也早一星期以前通知Miss Chan。好,有「交帶」!

我也覺得今天K弟兄領詩的服事也是很好,加油!過去五天,北角的young 弟兄,也是令我眼大,我未見過廚房清一色弟兄在服事。今年可能少了姊妹參與服事。S姊妹也有成長。

今天W姊妹引導大家在靈修時分享大家也過了五天聖經班,在當中的得著和學習。大家也很主動。

昨晚預備總結powerpoint時,想起主最愛的信心,我覺得就是「即或不然」的信心,我就跟小朋友分享但以理三個朋友的故事。晚前,過了聚會六個小時後,有家長跟我說,小朋友用但以理三個朋友的故事來考考她。

預備時,又想起一句slogan,今天出來的效果不錯:「你今天睇咗聖經未呀!」

聚會後三小時,見到一位參加聖經班的學生,她又真問我:「你今天睇咗聖經未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