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詩會第七屆頌唱會:聖靈

香港聖詩會第七屆頌唱會:聖靈剛過去的公眾假期的晚上,跟太太及她的朋友,去了尖沙咀文化中文欣賞「香港聖詩會第七屆頌唱會:聖靈」。

「香港聖詩會」乃由一班不同宗派,卻同樣熱愛頌唱聖詩的基督徒所組成,確認歌唱讚美乃討上帝喜悅的事奉,經分享異象團結一起於2005年10月26日成立並舉行第一屆頌唱會,每年均主辦一次以上的頌唱會。

「香港聖詩會第六屆頌唱會:聖父」DVD入場的禮物是每人一隻DVD,是上屆頌唱會的現場錄音及錄影。我已將碟轉入我的ipod內。直到今已聽了超過一半。難得的是他們送出來的DVD製作非常專業,至少每首詩歌配歌詞字幕。

今年的頌唱會在每兩三首詩歌間,都有羅炳良博士作短講。對於我,真不大明白他想說甚麼……不過我最愛他們選的詩歌都是經典,而又大部分人都認識的。

本屆的大會指揮是陳康博士,他的文章是常見的,今終見到他真人了。

門券每張 $50,又有DVD送。我會當留意他們的網頁,看看他們何時又有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