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

上周六晚回到聚會中,當入門時,有一個主日學學生的媽媽跟我打招呼,更說:「女兒滿月了,感謝主!」

真的要感謝主!女兒一個月了。竟然有主內肢體(不太相熟!)記起清心滿月,我總相信,她一定有為我和我家祈禱。願主紀念她和她的一家。

當父親一個月,有一些金句常在我心內出現。

馬太福音7:11
(和合本)「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呂振中)「你們雖然不好,尚且曉得把好贈品給你們的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要把好的給求他的人麼?」
(net bible)"If you then, although you are evil, know how to give good gifts to your children, how much more will your Father in heaven give good gifts to those who ask him!"

從前也曾跟人家分享此經文,我更常說原文是「你們雖然邪惡(evil)」。此經文在當父親後,更有體會。我真的將我最好的給女兒,天父也是,我們是祂的兒女嗎?是,就要接受祂的安排了,因是對我們好,對我們有益處。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127:3)

由姊妹懷胎開始,我們已知道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我們與世界的想法不一樣,就是去做很多的(如:頸皮)測試,一旦發生未成形的胎兒有問題,就可放棄不再繼續懷孕。我們決心不去做測試,因怕出來的結果,令我們行了世界的方法……明明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有問題就打掉?!是甚麼道理……(當然有一些超特殊例子可再討論。)

感謝主!直到現在小清心身體健康是正常的。信心!我們相信小清心是神賜的,神會負起全責。更何妨神賜的產業實在美好。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篇16:6)

總結:
全是恩典。主給我和我家太多恩典,絕不配受的恩典!

1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