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掌

  •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拍手頓足,以滿心的恨惡向以色列地歡喜,所以我伸手攻擊你,將你交給列國作為擄物。我必從萬民中剪除你,使你從萬國中敗亡。我必除滅你,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西結書25:6-7)
  • 「人要向他拍掌,並要發叱聲,使他離開本處。」(約伯記27:23)
  • 「他在罪上又加悖逆;在我們中間拍手,用許多言語輕慢神。」(約伯記34:37)
  • 「凡過路的都向你拍掌。他們向耶路撒冷城嗤笑,搖頭,說:難道人所稱為全美的,稱為全地所喜悅的,就是這城嗎?」(耶利米哀歌2:15)
  • 「你的損傷無法醫治;你的傷痕極其重大。凡聽你信息的必都因此向你。你所行的惡誰沒有時常遭遇呢?」(那鴻書3:19)

基督徒在會中拍手好嗎?唱歌拍手?某肢體分享很好後指手?好或不好,在於你的用意。讚賞對方,對方已沒有從主來的賞賜。以上經文已知有好或不好,在於環境。

「所以,……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馬太福音6:2, 5, 6)

正如詩篇150篇說用不同樂器要讚美耶和華,人人去用band敬拜讚美。用band沒有對錯,錯在常用在不應用band的聚會上。風琴不會神聖一些吧?只不過是容納度,可用性高!

在聚會中彼此問安也一樣,有時實在落在社交中,靈交就失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