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弗所書想起

在我自暴自棄,正想做一些得罪神的事時。忽然想起: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以弗所書2:5-6)

我是基督徒,明明是「死在過犯中」與「一同活過來」,是事實。我為何像忘掉了,我已與主同死,一同活過來了,更一同坐在天上。不是死後上天堂與主坐在天上,而是我得救後已一同與主坐在天上。

只是我忘掉了我本在天上。

我雖然活在沒有安息的世界中,卻可以享用天上的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