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屬肉體的事

屬肉體就是屬肉體,如何包裝都是屬肉體,做得幾好都沒有用,因為都是屬肉體。

上星期和老婆出外吃飯,她說想看電影,看近日大熱電影「色.戒」。我一口拒絕,說看三級片色慾片不看也罷。

她也沒有所謂,不了了之。

近日看某君的blog,有一句打入我心(大意):「鮑魚好吃,但跌落在污水渠內,仍好吃嗎?」

以上的話,我想正好表達我拒絕老婆看「色.戒」的理由。不論藝術成份有多少,獎項得多少,拍得如何觸動人心,色情片就是色情片,如何包裝都是色情片。看看此片的電影分級就知道。

跟隨主的人,看三級片情慾片好嗎?你知我知。如此說出來,我也要謹慎了。

記得L牧師於2005年「斷背山」推出時,曾在m教會講台分享時,叫大家不要看此片。因此片是同性戀電影云云。不知L牧師會不會又跟大家說不要看「色.戒」呢?

希望大家去看前,先祈禱。求主光照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