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戰前的事

主日晚,老婆在家受傷,第一次見她流眼淚,想真的很痛,擾攘多時。昨午二時回家洗澡,等去營,沖身時沒有水,幸好主日晚煲了水,用熟水沖身。

去到營中,電子琴的火牛不翼而飛,遲開始聚會。我,P弟兄,E姊妹因上周都是負責聖經班,累極!E姊妹來我家接我去,車在觀塘時要泊在一旁,她在車上要小睡十多分鐘。

今天頭痛到死,老婆為我祈禱時,心中說出一句金句:「主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祢手裡。」嚇死自己。

主啊!祢是永遠得勝,他們的生命更在你手中。願祢憐憫他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