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作戰

第三天作戰

來往兩地戰場中間,回了辦公室。

早上,終於多睡一會,再沒有早到。早到原為安靜等候。

我:「珠姐,樓下發現蟑螂。」
珠姐:「一隻,少啦!平時很多的。」

我:「Miss Chan,早晨!發生何時,走來走去!」
Miss Chan:「門口有米田共,更有血水在旁。怕小朋友踏到!好核突!」
我:「let me see!又真係幾核突。」
Miss Chan:「不如你來!」
我:「吓!用紙巾遮蓋它吧。」
Miss Chan:「怕不怕細路『踏』到?核突。」
我:「應不怕!」

有人講挪亞故事,無啦啦說進化。我和同事對望。最後檢討時,有義工為我們出口糾正那人。都是自己未夠認真和絕對。

說到底,未夠決心去解決。

上午教會的題目:活水世界

  1. 神的話是生命
  2. 神的話是我的喜愛(最愛)
  3. 神的話是智慧
  4. 神的話是真理
  5. 神的話是我的盼望

下午社區中心的題目:變變新生命力

  1. 福音改變人的行為
  2. 福音改變人的身份
  3. 福音改變人的命運(前路)
  4. 福音改變人的頭腦
  5. 福音改變人的態度

神的智慧就是基督,我第一次在此方面分享。小朋友聽到一點:神的智慧就是叫耶穌基督釘十字架死。他們像很驚訝,又有一點輕視……

下午,分組去了和南亞小朋友組,共六人。他們原是伊斯蘭教巴基斯坦人,每日五次面向某方向祈禱……未作預備分享。雞同鴨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