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堂:令人痛哭流淚的詩歌

脫離捆綁憂愁

脫離捆綁、憂愁與黑影,耶穌,我來!耶穌,我來!
進入自由、喜樂與光明,耶穌,我來就你!
脫離疾病,進入你健全;脫離貧乏,進入你富源;
脫離罪惡,進入你救援,耶穌,我來就你!

脫離失敗羞恥的結果,耶穌,我來!耶穌,我來!
進入十架榮耀的收穫,耶穌,我來就你!
脫離痛苦,進入你安寧;脫離風波,進入你平靜;
脫離怨歎,進入你誦稱,耶穌,我來就你!

脫離狂傲不平的血氣,耶穌,我來!耶穌,我來!
進入完全有福的旨意,耶穌,我來就你!
脫離自己,住在你愛裏;脫離絕望,等候你來提,
離地上騰,如鷹展雙翼,耶穌,我來就你!

脫離撒但死亡的權勢,耶穌,我來!耶穌,我來!
進入基督生命的恩賜,耶穌,我來就你!
脫離敗壞無底的深淵,進入護庇安歇的家園,
永永遠遠瞻仰你榮顏,耶穌,我來就你!



當晚弟兄分享的題目是「經歷耶穌的醫治」,主要說到「屬靈血漏症」。我們本應有好多從主而來的祝福,但我們有破口,小小破口就漏掉所有從天而來的祝福。


故事記載:太9:20-22、可5:25-34、路8:43-48


當弟兄總結時用「脫離捆綁憂愁」來作呼召我們悔改、重新出發跟從主時,聖靈真在我們身上動工。我真的感受祂的同工。只有多謝主!



許多時候我們被世上的各種災難,困擾壓得喘不過氣來,惟有到主前卸下一切重擔,身心才能得釋放。

這首歌有十三個「脫離」:捆綁、憂愁、黑暗、疾病、貧乏、罪惡、失敗、痛苦、風波、怨嘆、狂傲、絕望、敗壞。 九個「進入」: 自由、喜樂、光明、恩典、神的旨意、父家、安寧、庇護、稱讚。十六個「耶穌我來」。 信徒必須靠主脫離纏繞我們的罪,謙卑地來到主前,進入神的恩典,得以見榮耀的聖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聖經.羅馬書14:5)